close

我相信很多人的生活中一定有這種人:

1. 做事沒有效率,每天把自己搞得很忙,但卻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東西。(大姐,這世界上有個東西叫電腦,電腦裡面有個excel很好用,請不要在手寫表格然後慢慢加減乘除,比爾蓋資會哭的)

2. 在公司裡,私人電話講不停,搞到自己要加班又在那裡發脾氣,然後找同事間的小事情發飆,譬如什麼打字太大聲(救命啊,你打字連我在最遠的地方都聽得一清二楚),講話太大聲(有沒有搞錯啊,你離我最遠,講電話我也聽得到,不然我怎麼知道你在講私人電話)。。。。

3. 因為自己覺得自己很可憐,工作量太多,同事要幫忙,自己還講不出有什麼可以讓別人幫忙。(因為那些根本沒什麼,為什麼花你一整天,別人只要兩三個小時就做好)

4. 天天對著外面的人訴苦,說自己多可憐,天天加班。(哇勒,這是怎樣,怎麼不講說你動作慢)

真不知怎麼對付這種人,講也講不聽,要幫忙也無法幫忙,公司氣氛又降到了冰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