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這又是一部類似 90210 (透露年紀了)sex and the city (同製作人和團隊)或 gossip girl的影集

因為我對巴黎沒有憧憬,對昂貴包包和衣服也無感,也不喜歡看這種類型的影集,所以雖然“艾蜜莉在巴黎”一直在排行榜上,但卻也被我持續忽視

直到上禮拜好幾個朋友一直推,我終於點開來看,本想著應該10分鐘就會被我關了,沒想到屁股黏在沙發上兩天看完一季。。。。。

 

 

“艾蜜莉在巴黎”

一位任職於美國芝加哥行銷公司滿腦子創新想法的年輕女孩,在公司併購法國高級精品行銷公司時,她立刻抓住機會獨自飛往巴黎,為法國公司量身規劃全新社群媒體策略!

撇開影片中其實有很多非法國人對巴黎或法國人的既有印象

其實我覺得整部影集裡面更多是在講衝擊:

美國行銷公司 vs 法國傳統行銷公司 (被合併)

一個重度使用社群APP的非時尚界的年輕女孩 vs 只想要像從前一樣靠著品牌或品質來做行銷銷售的時尚圈老手

一個enjoy work vs 一群無法想像怎麼有辦法享受工作的同事

傳統的時尚服裝設計師 vs “搞怪”藝術家

物化女性 vs 欣賞女性的體態

大眾化 vs 奢華高尚

裡面還有一些只要上過班應該都會碰到的情況,譬如老闆一直告訴你他才是最懂得,或者用手段壓制你的想法.....等等

 

當然,粉紅泡泡沒有少,異國戀曲,長距離戀愛的困難,男女朋友身家的差距,在異地的好友..........

總之,很期待第二季,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看看這部影集,我男朋友居然陪我看完了

預告

https://youtu.be/20Hk3UK2H7Y

 

 

 

arrow
arrow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