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Dive~~ 去年萬聖節的時候在LA,和朋友一起去跳飛機~~

已經想了很久了,但是一直以為貴的不得了,還有找不到人跟我一起去,通常得到的答案都是:你瘋囉,不然就是我不敢。。。 終於,去年回LA的時候,有個朋友想要用SKY DIVING來慶生,找了快十個人一起去。

起了一個大早,但是很不幸,SKY DIVING那邊打來說有點下雨,叫我們先不要出發,但大家都已經集合了說,只好先去吃個永和豆漿~~ 等阿等的,終於電話來了,叫我們趕快出發,他們那邊雲開了。大家趕緊上車往五號高速公路出發。一路上還是烏雲密佈,而且還下雨了~~ 大家心情都很緊張,希望可以成功的完成跳飛機初體驗~~

開了兩個多小時候,路上還吃得Jessica(壽星)準備的三明治,終於到了目的地~~

*因為是萬聖節,他們晚上有辦化裝舞會,所以佈置的暗暗的

DSC06292.JPG 

*恩,真的嗎??

DSC06295.JPG 

填好了一堆表格(美國都會叫你填那些所有責任要自己承擔的有的沒的),然後叫我們看一下他們的DVD,簡單講解有關SKY DIVING的事項。因為早上的雨,所以很多組都delay了。好不容易終於在螢幕上看到我們的名字(被拆成了三組),心情越來越緊張,一組組的到後面去上真人講解的課,很短,大概不到半個小時,主要講說跳得時候要注意什麼,還有背你的教練做一些動做是再跟你指是什麼,反正沒跳過也無從想像,大家就有聽沒有懂得去穿迷彩服了(有其他的可以選啦,但迷彩服最有fu)。

我和另一個女生在第二組,所以可以看到前面那組人在做什麼準備動作,因為是初體驗,所以大家都付了錢要有自己跳機的DVD和照片。還在想說在天空中要怎麼拍,原來有一個人要跟著跳,才可以照到照片和DVD。準備的時候,攝影師就會來跟你作一段事前錄影,譬如你知道你來幹麼嗎?帶著你跳的那個人你認識嗎?你確定你要這樣做。。。。等~~ 還滿好玩的。準備好後,就準備上飛機啦~~

是那種小小的飛機,只有兩排的板凳,一直往上飛,心情也越來越緊張,攝影師當然也非常盡責的搞笑再搞笑~~ 一直到機長說:10,000ft (就是一般坐飛機可以解開安全帶的高度) 的時候,全身都繃緊~~ 我們這一組有幾個是有執照的,就先一個一個往外滾出去,接下來是我朋友~~ 呼的一聲,就飛到好遠的地方,接下來就是我啦~~

*滾出機艙外的那一霎那~~ (教練會把你晃出去,可以選要不要翻滾~~ 既然來了,當然要翻一下啦)雖然有努力的張開眼睛,但是我想我還是不自覺的有偷偷閉上

IMG_5553.JPG 

*帶著我的是個很瘋狂的教練,會做很多動作,雖然說在直線下降只有一分鐘,但是你會覺得很久很久很久。他跟攝影師還會手拉手然後互相拋出去,我當然也跟著被拋出去啦~  風很大,但真的很漂亮,有翱翔的感覺~~ 做了很多動作,像superman,還有比我們學校的手勢等等。。

IMG_5558.JPG  IMG_5567.JPG IMG_5560.JPG

*到快3000ft的時候開降落傘~~ 教練也讓我玩了一會兒,哇,比想像中的重,拉不太動,可能是風很大的關係~~ 然後,看著降落地點越來越遠,我和教練就被吹走了。。。(攝影師會先降落,然後拍你降落的樣子,再來段訪問,但我的攝影師只能看著我們被風越吹越遠)

IMG_5592-1.JPG 

其實因為有教練帶著,所以不會緊張,教練也一直說不要緊張,我一定會帶你安全降落~~ (恩,我們還在1千英呎的上空中飄)

一直晃啊晃,找到降落點,

教練說:右邊有果園,左邊有墓園,後面有荒地,前面有棒球場,選一個吧~~

天啊,我打死也不想降落在墓園,荒地上有電線杆,我也不想被電死,果園,應該會死的很慘,那些果樹還真不少,只剩一個選擇了,棒球場

美國社區裡的棒球場大概都是三四個場擠在一塊,週末嘛,一定有小學生,或中學生,或社區的小朋友比賽~~ 硬著頭皮上,全部的人都往上看著我們,慢慢的慢慢的降落在右外野,週邊還想起了掌聲勒。。。有人很好新的問說需不需要載我們回去,還沒講完,中心已經派人過來了,坐著卡車回去,全部的人都在等我們~~ 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降落在棒球場上!!

下一組的人跳得時候已經接近晚上了,但他們在天空中看夕陽,真的很美(DVD有拍到)。

如果問我還會不會再去,有機會我一定再去~~ 那種在空中飛翔的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我還住在美國,我一定去拿執照,然後自己翱翔~~

有興趣的人:

SKYDIVE TAFT

500 AIRPORT RD.

TAFT, CA 93268

TEL: 661-765-JUMP(5867)

一定要事先預約~~ 含DVD和照片,大概兩百多一點點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