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阿嬤每次都會拉著我的手帶我走中正路轉到一個小巷子裡買了杯冰冰涼涼的紅茶給我~~

對這一家店,印象非常深刻,味道跟現在的紅茶店差很多,有著自己泡阿薩姆紅茶的味道,這個就是雙全紅茶。

後來到台北上班,每次回家我和我弟一定會提個幾罐回台北,單喝或加牛奶變奶茶都很讚。看了一下簡介,沒想到雙全居然只比我爸小三歲~ 哇。。。 小時候的雙全跟他上面的照片有點像,黑黑暗暗,還用那種杯子舀紅茶,跟現在真的很不一樣,不過味道還是一樣~~

雙全紅茶,有點難找,從西門路轉中正路往圓環的方向,弟一條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車子進不去,所以只能停路邊囉!!

*中正路的入口處

DSC07899.JPG .

*新店面,還放了以前的舊照片

DSC07902.JPG

*哇,有宅配了耶

DSC07901.JPG

*製程~~

DSC079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