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另一隻貓:黑麻麻登場~~

黑麻麻:有沒有搞錯,整個部落格都寫那隻外來的寄宿貓,你這僕人怎麼當的....  @*()!#($&#*!@#)

僕人:我.... 我對不起你們... 小的會改進,但你和bobo遠在台南,又沒有那隻寄宿貓做那麼多蠢行為,所以....

黑麻麻:藉口通通是藉口...

僕人:嗚嗚嗚....

001 014.jpg   

這是我家的黑麻麻,今年快九歲了,在寵物店領養他的(因為臉太臭賣不掉吧 =p)跟著我住台北兩年後搬到洛杉磯當美國貓一年,然後又跟著我回台灣。

他很愛趴趴走,不像一般的貓很怕出門,而且他和狗一樣,會跟在你身邊走,或者叫他他就會跑回來囉。

*每天例行公事:等人開門放風。

        僕人:忍不住要吐槽囉,家裡的貓都會自己推門出去,只有他看著其他的貓進去多少次了,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開門.. 哈哈哈哈...

        黑麻麻:你想說什麼,說說看啊,小心我報復你,看你是想要哪件衣服還是包包佈滿我的尿

        僕人: 沒... 沒有

001 035.jpg 

*黑麻麻喜歡在外面看小鳥,也試著抓過,但目前為止被外面的麻雀歸為最沒有威脅性的貓。。。唉。。。

001 036.jpg DSC03203.JPG 

*晚上也會跟著家裡的狗狗去旁邊的小草地晃晃~~ 曾經有一次晃到不見,害得僕人我還去貼了尋貓啟事,結果居然是跑過馬路不會回家。。在這裡感謝那個好心人收留了他一晚,還破費買了很多東西給他,希望他沒有在你家亂尿尿。。。。(黑麻麻:我在那可是被服侍的很好,哪像你這麼不盡責,亨)

DSC00642.JPG

*想要抓蟲蟲,但到目前為止的捕獲量也是0...

DSC00645.JPG  

總而言之呢,他是隻特別的貓~~ 除了愛亂尿尿,不愛給人梳毛,討厭洗澡,便便不便在貓沙,愛亂跑以外,都很可愛~~ 還會自己咬鬥貓棒找人陪他玩喔(下次來錄影看看可不可以拼過白爺的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