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請了兩天假帶朋友回台南玩,很少機會在不是假日的時候回去在加上有個沒去過台南的朋友,就趁著難得的機會到處走走。

久聞安南區的溼地保護的很好,重新整理過也很漂亮,在加上還有黑面琵鷺還沒回家,就去晃晃。

 DSC07154.JPG

真的是綠色隧道,好漂亮~~ 聽說每年六月的時候會開花,到時候更美。

DSC07162.JPG 

在途中也遇到許多小動物,螃蟹跑得太快了,照不到,只照到了小白鷺。

這裡總共由四種植物組成紅樹林:五梨跤,水筆仔,欖李,和海茄苳。幫我們駕竹罰得船東很熱新的跟我們講解各各不一樣的植物,動物,和他們的生態,可惜我的腦袋瓜記不下這麼多。只好請各位上下面的網站看看囉。

http://ecobird.tncg.gov.tw/ecobird/page_B1.asp?Nsub=B00

既然都來到這了,當然也要去看一下黑面琵鷺。目前只剩下一百多隻了,其餘的都回北方去生小孩了,建議大家如果要去的話,12月和1月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保育得當,現在最多有七百多隻黑面琵鷺來台灣過冬。

DSC07167.JPG DSC071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