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連假的第三天早上七點多,接到了老媽的電話,BoBo怪怪的,一直發出像活塞的聲音,而且一直好像想吐毛吐不出來....

請老媽打電話給老爸,再帶BoBo去醫院(因為BoBo力大無比)...

連忙穿好衣服,衝出門,搭捷運,趕高鐵,一路飛奔回台南...

到桃園時,老爸打電話來,說他幫BoBo稍微按摩,現在BoBo躺在那,要不要送醫院??

我說,送吧,可能卡住了,或毛球太大出不來....

到嘉義時,老爸又打來了,說照了X光,肺積水,兩個肺都已經全部呈現白色的... 先放到呼吸治療室了,晚一點再做檢查...

我傻了...

怎麼會,兩個禮拜前才回家,他還一直一直跟我撒嬌,沒有哪一點看起來不舒服或生病啊~~ 老媽天天跟他一起,也沒有任何異狀,為什麼??

只回答老爸: 好啊,讓他吸純氧吧....

第一次覺得時間過得這麼慢,怎麼還沒到.....

一到台南站,跳下車,衝上小黃, 一路狂飆,就在十多分鐘後,老媽打來了,問說我到哪了??

我說,快到了... 怎麼了?? 老媽說: 醫院剛剛打來,他們一開呼吸治療室的門,BoBo衝出來,想逃走,跳上去時撞到,現在在急救~~~

天啊,不會吧,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要急救???

一到家,衝上老爸的車,衝到醫院

在我眼前的是我熟悉到不行的背影,只是他一動也不動了...

一位女醫師在幫他心臟按摩,一邊說著急救時,一插管,BoBo整個氣管都是水,氧氣進不去...

我一邊叫他,老媽也叫他,一動也不動.... 我摸摸他的後腿,已經半僵硬了... 我知道他已經走了一陣子了...

問了醫生,急救多久了?? 她說:大概十分鐘.... 我心想: 十分鐘,心臟停止十分鐘,你還在那邊打氧氣心臟按摩?? 演戲演得太辛苦了吧

老媽有點生氣的說: 我不是跟你說BoBo很膽小也很神經質嗎? 你怎麼獨自把他帶出來....

我很想生氣,我也很想了解到底那幾分鐘發生了甚麼事,我更想哭.... 但能改變甚麼呢??

我跟醫生說: 他走了,不用在按摩了... 請問,有配合的火化場嗎?? 我想要火化

醫生默默的把管子拿起來,走到外面跟櫃台人員講了幾句,櫃檯人員拿了箱子及往生紙進來,馬上要裝箱

我說: 可以等一下嗎? 火化場的人多久會來,我等他...

在那20分鐘,我一直摸著小BoBo的頭和背,看著窗外....

好熟悉的觸感,只是他再也不會回應我了,不會來找我撒嬌,不會在晚上睡覺時躺在我的肩窩抱著我的手背睡覺...

火化場的人來了,把BoBo放進箱子,說好漂亮的貓,我晚上會送他回來...

跟他說了聲謝謝,回家去看另外兩隻貓... 咪咪好像已經知道了,因為她之前也送過另一隻貓(活得越久,面臨越多生離死別)

黑嘛嘛跑來跑去,一副覺得BoBo又溜出去玩...

晚上去接了BoBo回家,終於忍不住哭了,咪咪很貼心的爬到我身上幫我舔眼淚,黑麻麻還是不知發生甚麼事,一直在門口等BoBo...

其實,早就做好心理準備,隨時接到老媽電話告訴我貓走了,但不是BoBo,他才12歲,吃得又很健康...

難熬的第一個晚上,身邊少了一隻貓.... 尤其是一隻會跟你一起黏著睡的貓....

BoBo~~ 謝謝你,謝謝你從美國一路陪我到台灣,現在的你應該自由自在的看天空,曬太陽,追蝴蝶追老鼠追鳥追貓... 希望你不要忘了我們喔~~

一隻在1999年兒童節出生,在12年後的兒童節急促離開這個世間的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MaS64N5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