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 早上九點,有點熱,太陽有點大,心裡想著又要開始日復一日的一天

戴上我的太陽眼鏡,下樓,穿越馬路,在公車站牌前開始罰站

心裡正滴沽著說,怎麼518公車這麼慢,已經兩個綠燈又兩個紅燈卻還沒來

就在這時,看到遠遠的地方出現了公車的身影,探頭看啊看,就是我苦等的518,這下應該不會遲到了

公車一停,挖咧,九點五分了,怎麼上面滿滿的都是人,沒辦法了,找個空間擠上去

就在當下,有位阿嬸(今天的女主角),比我還厲害的從我身旁直接上公車擠進去

算了,反正有搭到,不會遲到就好,我可不想再打D上班

一路晃啊晃,真的人擠人,過了一站,繼續往前開,就在第二站時,事情發生了

很多人要下車,公車司機開了前後門,我聽到身後傳來一聲借過,稍微往旁邊站了一下,是為男生要下車

我繼續看著前面發呆,就在這時傳來了一陣哀嚎~~~ 啊~~~~ 的叫

我還以為是有色狼還是怎樣,

往後一瞧,那位阿嬸嘴巴張的正開,發出啊的聲音(氣還挺長的),然後喊: 我的手被夾到了。。。。

司機先生趕緊把門關上,然後再打開

阿嬸馬上蹲在地上,夾到手肘了~~~ 旁邊的小姐也很好心的問他有沒有怎樣,但他就是不說

司機先生也問說,請問被夾到的小姐還好嗎??阿嬸還是不說話

通常這時候,三姑與六婆一定會出現,外加個熱心打抱不平的歐哩桑。。。

三姑先說話: 車上都已經這麼擠了,幹麻一定要開後面的門。。。

六婆接著答腔: 就是說啊,你看現在夾到人了。。。

歐哩桑也跟著說:阿黑小姐有無按怎,是不是要去醫院

三姑接著說:唉幽,一定要去醫院的啦,都被夾到了勒。。(這位三姑,坐在遙遠的那一端,根本就看不到)

司機先生繼續往前開,三姑六婆們也一個接著一個的講,那位阿嬸呢,開始掉眼淚了

旁邊的小姐問他要不要帶他去醫院,也不答話

要不要幫他請家人來接他,還是不答話

就這樣到了下一站,司機先生請大家都下車,他要帶那位阿嬸去醫院。。

喵的,從剛剛已經一肚子氣了,現在還要我下車等下一班公車。

說我沒有同情心也好,冷漠也好,但重點是那位阿嬸站在前面寫著"車門迴轉,請不要在這站立"之類的警語前

人多,沒地方站,OK~~ 但車停下來,您好歹也要知道門要開了吧!!

就算你不知道要開後面的門,沒關係,但公車的門開的不是很快吧,當您看到門移動時,你也該把您的玉手收回來吧!!

好,就當作您當時正在沈思,沒發覺,但一堆人再關心您,問您要不要去醫院時,您也回答一下吧,或自行前往醫院~~

搞到三姑,六婆,加深怕沒事做的歐哩桑一言一與的把您變成了受害者,可憐的司機先生變成加害者,還讓一整車趕著上班的人下車等下一班公車,這是啥天理啊~~~ 再說,夾到的不是手,而是內手肘,想必您的手是搭在旋轉門開起來後隔著的欄杆旁吧!!   錯的人是阿嬸您吧!!!!

可憐的一群人,上了下一班518公車,連六婆也跟著上了,又在跟那班的司機講說前一輛518發生了啥事,我再也聽不下去了,直接大聲的說:搞清楚點是誰的錯,站在不該站的地方,被夾到還要賴到司機頭上。。。六婆終於閉嘴了。。。

等到了下車的地方,又過了九點半了。。。無奈的舉起手,TAXI~~~~

後記:當我們換乘的518從原本518旁經過時,我忍不住看了一下,司機再問那位阿嬸,那位阿嬸也還在哭…… 辛苦了,司機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