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在門口碰到了路人男與路人女....
正準備打開車庫門,
路人女走過來開口問我: 請問,我車停旁邊可以嗎?? 
(註: 我家在轉角,所以兩邊都畫了紅線)
我回答她說: 那裡是紅線吧~~~
路人女: 你是說這邊會有人叫拖吊嗎??
我心裡的OS: 這不是重點吧。但還是很有禮貌的說,你看這是巷子,停這邊會阻擋到進出...
路人女: 所以是會拖吊囉??
我耐著性子說: 你可以到前面的大路或後面的大路,上面有一堆停車格不是比較好嗎??
這時候路人男走了過來,開口說: 我們會停滿久的,你覺得可以停這邊嗎??

哇靠,是怎樣~~~~~ 明明站在旁邊,我和那女的也不是在講悄悄話,你是耳聾嗎?? 停滿久的還敢說,再說,重點是: 你們停在紅線上耶~~~~~

雖然再心裡罵了一回,但我還是拿出我職業的笑容說: 我覺得你們還是去停大馬路上的停車格吧~~~

完全的一個無俚頭.....

現代人是怎麼了~~ 不管暫停還是長時間停車,紅線除了颱風天特例外,不是都不能停的嗎??? 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